Monday, August 24, 2020

Driving Music Rejected by Sons

 


開車音樂遭兩位兒子否決~~
前幾天…
車剛發動,放入CD。
大兒子:「爸爸,這是什麼音樂?」
我:「這是Braun的長笛奏鳴曲。他不有名 (答案先預備好)。」
小兒子:「我不想聽不有名的。」
大兒子:「我也想聽有名的。貝多芬比較有名。」
小兒子:「對,我要聽貝多芬~~!」
我:「#$%@~」
小兒子近來大哭的爆點很莫名奇妙,為防止還沒離開停車場就開始哭,只好乖乖回家換一套再上路…
(好啦,其實可以換一張哄騙過去。不過Gardiner這套也沒完全聽熟,所以順便改聽些古樂貝多芬也無妨。Levin的演奏很傳神,但貝多芬鋼協用古鋼琴演奏,還是不大習慣~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