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Blog Anniversary

 







To those out there that have been reading my blog, thanks for the support and appreciation.  As a deep token of gratitude, I am uploading a video of myself playing an Allemande and the piece La Villageoise from Rameau's Keyboard Suite in E minor from the 1724 Livre (book).  Rameau arguably wrote the most beautiful and enchanting French harpsichord music.  Excuse the minor slip-ups.  I may have been rushing a bit, trying to just get the job done after so many outtakes.  Also excuse the sound quality. 

慶祝部落格成立一週年。為感謝有定期上來看的朋友們的支持,為回饋大家,在此放上本人親自彈Rameau(拉摩)於1724出版那一冊中,E小調組曲中的Allemande和La Villageiose(村姑)。我一直覺得Rameau的大鍵琴曲,是法國鍵盤音樂的高峰,不論其優美,意境,或是音色掌握,都是屬一屬二的。影片中,小小的出錯,就請多多包涵了~~~   獻醜了  :P  (第N個take,已經頗累,不要求百分之百的完美了~~~ )  還有,麥克風是照相機的,所以勿要求太高。

12 comments:

  1. 那我喊bravo後會有安可曲可聽嗎?

    你真的好用心,我最近忙著玩city ville根本就懶得更新了啊 :P 慚愧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這個歐洲早期音樂與巴洛克花園的花顏繁盛,是古樂迷溫故知新的寶庫。

    一年之內網誌已經有這樣的景緻,版主的用心經營有目共睹。

    Deadlock 兄,請繼續為古樂打拼!

    ReplyDelete
  3. GG:

    我是玩同公司的Mafia Wars的 :P
    要錄安可,可能要再稍微等一陣子。最近是被一位新認識的樂友影響,決定以後應該多錄影,只是很容易NG,又不想將NG太多的放上來 :p

    Mingus:

    非常感謝您的肯定。有像您一樣的古樂的知音,當然會繼續努力,繼續分享音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原來mafia wars是你們公司設計的?

    我來幫自己defend一下, 我玩那個是要拿來出作業給學生的 :P

    ------
    Mingus:
    昨天收到克拉拉舒曼與芬妮孟德爾頌的CD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不是啦XD Mafia wars 和 City Ville 是同公司的啦 XD

    ReplyDelete
  6. :P
    我已經到了國台英語都講不好也寫不好的地步了. 慘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It was a treat to hear you play. All of those trills take practice!

    ReplyDelete
  8. 借一下Deadlockcp 兄地盤說話。

    克拉拉舒曼與芬妮孟德爾頌的CD,不知有沒有樂手專輯資料? 可有amazon 之類連結?

    ReplyDelete
  9. The trills and the mordants were an aspect that I thought could use some more further practice. It really is a very subtle and sensitive art to do well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不會,在這兒留言都歡迎。那些女性作曲家,我也有興趣,日後有可能會拿來收藏。不過買CD有時候還真的有時效性,因為有些莫名奇妙就絕版了。常常看一下,覺得不需要立刻買,然後再回來看的時候發現已經絕版,就會很懊惱為什麼當初沒有先敗下去~~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不知整個 holiday season,在異鄉的你們如何渡過? Just out of curiosity....

    希望一切平安順心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我恰好在您留言的時候,簡短地發了一篇文章~~~ 算是巧合吧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