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Europe 2011: Edinburgh Day 1 (9/16/2011) Part 3 (Chinese) 下午茶



前往Holyrood Palace的路上,又被某個可愛的店家吸引,不進去不行。這家Clarinda's Tea Room,專門供應英式下午茶。來到英國(更正確而言,是蘇格蘭),怎能不進來嘗嘗呢?




店裡面其實很小,但有種精緻溫馨的感覺~~



當天烤好的點心都放在一張小桌上。客人在點完茶之後,可到桌前直接去選擇要伴茶的糕點。



我點的糕點叫做Prince Albert Cake,相傳是當初維多利亞女王的先生Prince Albert最愛的甜點。裡面有加葡萄乾與檸檬皮,酸酸甜甜的。整塊蛋糕不論溼度,柔軟度,以及甜度都控制得剛剛好,而且加上citrus的香味,實在是很棒!



老婆點的是簡單的scone,裡面也是加了葡萄乾,外酥內軟,她說是她吃過最好吃的scone!


配一點奶油,更是說不出的美味~~


下午茶,重要的主角,當然是-茶。我點的是芒果花茶,送來一壺,並有給過濾茶葉的strainer。


老婆點的是Darjeeling茶。


這是整套下午茶的樣子。


這頓下午茶吃得真開心。在當天陰暗的愛丁堡,總是有個令人溫暖愉快的東西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